Chinese Favorites HOME CUPL Home
Social Services
Position:HOME>Social Services>Arbitration Training
Arbitration Training
2017-4-11
为提高仲裁机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与石家庄仲裁委员会联合举办2017年第二期仲裁机构业务骨干研修班。
2017-3-27
3月26日,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以下简称“仲裁研究院”)主办、海南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海仲”)协办的“2017第一期仲裁机构业务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海仲新会议室开班。仲裁研究院常务理事、海仲主任施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兼副院长姜丽丽主持了开班仪式。
2017-3-14
仲裁机构工作人员在中国当前的仲裁发展机制下,承担着建设、引导、规范仲裁事业发展的核心职能,仲裁机构工作人员的素质不仅对仲裁制度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体现为仲裁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是推动仲裁发展的基石群体。而仲裁行业本身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技术性、和实践性,在职人员的继续教育是行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解决当前制约仲裁发展基本矛盾的有效途径,加强仲裁机构人员的培训工作既适应我国商事仲裁发展需求,又是商
2016-11-17
11月13日,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联合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岛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影视行业仲裁员候选人高级研修班"在青岛圆满落幕。该项目是仲裁研究院联合共建单位青岛仲裁委员会为推动中国影视行业仲裁的发展,满足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专项人才培养的需求,并配合青岛市政府大力发展影视产业的发展战略,而专门设计定制。
2016-11-4
10月28日,北京金秋时节,法大仲裁研究院迎来了“甲天下”的桂林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桂仲”)的仲裁同仁。自此,由桂仲主任李斌亲自带队的桂仲仲裁员们,开始了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为其量身定制的“桂林仲裁委员会核心仲裁员队伍建设研修班”集训之旅。
 
Map | legal notice | Location | Contact us
            Online Message